喜报 ——我校在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南京)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学联联合开展了2023年南京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近日,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智能工程学院刘媛同学荣获大学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奖项。

2023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南京)征集活动中,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校共提交模拟提案127份,展现了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协作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委凭借出色的工作表现和卓越的组织能力,荣获了“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共青团南京市委对我校团委工作的充分肯定。

同时,我校智能工程学院刘媛同学的提案《关于防止中小学生沉迷短视频提案》在众多优秀提案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大学组“优秀模拟政协提案”奖项。该提案针对当前中小学生沉迷短视频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刘媛同学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此次荣誉的取得,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推进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体现。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实质,坚定信念跟党走。


校团委  供稿

图文:郭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