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和春天的约定 ——校学生会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2-03-13   浏览次数:963


植此青绿,和春天的约定

 ——校学生会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冬去春来,莺飞草长。在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了“植此青绿,和春天的约定”绿植领养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将绿色播撒校园,用行动守护美好家园,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312日植树节当天,校团委通过“南城青年志”微信公众号向全校师生发起绿植领养的邀约。本次活动设计“花落知多少”“给我点个赞”“来带我回家”“与我共成长”“春天再续约”等五个环节,包含看图识花、转发微信朋友圈集赞宣传、领养绿植、分享养护经验、领养者于下一个植树节报名参加绿植养护大赛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互动的形式,吸引广大师生参与,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倡导践行更加高效便捷的绿色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微信累计阅读量超1800次,参与竞答环节人数达517人,领养绿植200盆。

通过本次绿植领养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吸引他们逐渐成为建设美丽校园的主力军。活动不仅将环保行动带进校园,激发了绿植领养活动的全新生机,让广大青年意识到每一个人都是美丽中国的守护者、绿水青山的参与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校团委  供稿)

文字:郭  敏

图片:钱雪婷

封典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