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校团委领导下的,为推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帮助进行学生管理的学生社团联合组织。社团联合会具有宏观把握社团发展方向、完善社团组织建设的职能,起着服务,监督,管理,规范,协调学校学生社团的重要作用,以此不断促进我校67个学生社团在坚持基本原则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健康有序地发展。

在全体学生社团的支持与共同努力下,我校社联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科学发展观,以“服务社团,监督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以积极健康的内容和活泼的形式,通过多层面组织、引导学生活动,进行能力培养,提高我院同学的思想觉悟,增强我校同学的综合素质。已逐步形成制度化,正规化,系统化的管理模式。

我校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现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下设4个部门,分别为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财务部。办公室主要负责管理社联社团的材料,安排社联成员的值班时间并切实对值班情况进行监督;组织部主要负责社联、社团干部、成员的档案管理,活动的组织策划;宣传部主要负责社联社团活动的海报制作及通讯稿写作;财务部主要负责对社团的社费使用进行审核和监督。

社团联合会口号:让才艺在这里闪光,让梦想在这里启航!

现任社团联合会主席:

苏子豪,2019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

曹雨心,2019级婚庆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

高  轲,2019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