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是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团委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一个基层工作组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根据工作要求在下属团支部中广泛开展各种活动,本着“求实、创新、高效、团结、进取”的精神,坚持“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奉献品格”的组织文化,在各方面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根据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最新统计,我院团总支共下设54个团支部,由1126名团员组成。在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指导学生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社团联合会三大学生组织,成为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阵地,统筹并负责智能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的工作。在队伍建设上,我们本着层次分明、分工明确的原则,建立了一支高效率、团结合作的队伍。

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主要成员包括团总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文体委员。团总支书记由老师担任,根据学校要求对学生进行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导,领导团总支的整体工作。团总支副书记由学生担任,协助团总支书记,将上级文件指示下达,并总领团总支的日常团务、宣传工作,以及各项品牌活动,保证团总支工作的正常运作。组织委员的主要职责是在团总支副书记的领导下开展思想教育工作,把同学们凝聚在团总支这个大家庭里,加强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引导优秀团员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团务工作及团总支的日常活动。宣传委员为团总支的工作做好宣传工作,协调团总支和团支部的关系,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以扩大团总支的活动影响,树立团总支的形象。文体委员的主要职责是发动和组织团员青年踊跃参加文化、体育、娱乐活动,组织好青年业余社团活动,办好青年文化活动阵地。

智能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全力配合团总支的各项工作,从上到下,从整体到基层,层层把关;分工明确,通力协作;从而将院团总支的工作做到具体,做到细致,使得团总支真正发挥了上传下达的中间作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