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是校团委、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基层组织,是联系上级团委与我院各支部广大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担负着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执行党的工作方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的职责。学院团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生课外活动为载体,依托各团支部与学生组织,在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多方面塑造青年,充分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

数字财商学院团总支积极配合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有力助推青年成长成才,谱写了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的时代新人篇章积极配合上级团委工作,组织各支部团员青年进行思想教育,监督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时组织学习党章团章,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认真开展落实“第二课堂”活动,大力开展爱校荣校教育,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校园竭力做好学院志愿者工作全面建设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丰富第二课堂,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团总支设有书记1名(老师担任)、副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各1名,指导学院学生会、青协等学生组织开展工作。目前,学院共54个团支部,1269名团员,曾获得南京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学院团总支以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出发点和根本目标,本着全心全意为团员青年服务的原则,坚持用理想信念凝聚青年、先进文化引领青年,不断提高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高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