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度省、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972

喜  报

——我校学生荣获2021年度省、市“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近期,2021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和南京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结果出炉。我校安泓运、黄梓欣、梁月、刘宝、刘世杰、童嘉雯、徐薇、杨姗姗、叶伟、殷佳婕荣获南京市“最美职校生”称号。其中,安泓运荣获江苏省“最美职校生”称号。

2021年,“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坚持以德为先,寻访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典型主动学习宣传党领导全国人民发挥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优势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典型校团委以寻访活动促进发现“最美”、争当“最美”的良好氛围的营造,在宣传“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中,用“最美”故事感染和影响身边的同学,在青年学生中全面掀起学习“最美”、争做“最美”的热潮。

校团委  供稿

文字、图片:郭敏

附: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