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899

关于征集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第二课堂活动在我校素质教育中的主体阵地作用,更好地体现学生的主体性,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征集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方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

二、征集时间

2022117-216

三、方案要求

(一)活动内容

1.主题明确。紧紧围绕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思想,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操作性强。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突出活动的创新性、覆盖面和参与度。

3.特色鲜明。发挥各团组织、校院两级学生会、各学生社团的优势,体现青年特点,充分结合本单位的特色进行开展。

(二)活动时间

20213-5

(三)活动形式

活动形式可以包括但不限于知识讲座、展馆参观讲解、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比赛、艺术作品设计大赛、新媒体作品设计大赛、演讲比赛、文创产品展览、科普展览、舞台剧展示、球类团体竞赛等。

四、工作要求

1.各二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务必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谋划,注重质量。

2.各二级团总支至少上报1个具体活动方案,也可以多个单位联合举办。

3.请各单位于2022216日前将活动方案征集表(见附件)与活动方案、活动通知(草稿)一同打包,命名为“单位名称+第八届文化节活动申报”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tw@ncc.edu.cn


联系人:郭敏  15050568578


附件: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方案征集表


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117日      

附件: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活动方案征集表


单位名称


活动负责人姓名


负责人联系方式


活动名称


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



活动

简介


主要介绍活动的面向对象、具体形式、完整流程、任务分工、时间安排和经费预算(不多于1000字)












备注:请各单位于2022216日前将活动方案征集表(见附件)与方案、活动通知(草稿)一同打包,命名为“单位名称+第八届文化节活动申报”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tw@ncc.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