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评选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标兵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982

关于推报评选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

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标兵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服务团队:

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校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广泛深入发展,鼓励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标兵和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推报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领域

2021年度在各项青年志愿服务领域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个人和集体,特别是参与乡村振兴、大型赛会活动、志愿服务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城市站点、疫情防控、抗洪、“返家乡”等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者和青年志愿服务集体。

二、参评条件

(一)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参评条件

1.我校注册志愿者

2.政治思想素质过硬、遵纪守法、作风正派群众基础热爱志愿服务事业、有较强的事业进取心和社会责任感

3.长期参与志愿服务,善于组织志愿服务,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或参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贡献突出,表现优异

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标兵参评条件

1.符合优秀青年志愿者的所有参评条件

2.在志愿服务领域有突出事迹。至少参加过乡村振兴、大型赛会活动、志愿服务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城市站点、疫情防控、抗洪、“返家乡”等志愿服务中的其中2项及以上的服务。

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参评条件

1.成立1年以上,志愿者队伍原则上在20人以上且相对稳定。积极参加校团委、学校各级团组织的各项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志愿服务组织的管理和运行有序,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成效显著,在社会有影响力,在青年志愿者中有号召力。

3.志愿服务组织具有可推广价值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项目需紧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群众受益面广、社会影响力大,无负面舆情。

三、评选名额及比例

按照《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团内评优管理办法(修订)》规定,青年志愿者标兵评选原则上不超过参评总数的10%;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集体评选原则上不超过参评总数的15%

、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广泛宣传、深入调研、积极推荐,本着对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做好参评人选的酝酿、审查、复核和推荐工作,把真正优秀的青年志愿者和集体选拔上来

(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统筹考虑推荐人选,充分挖掘更多事迹可信、品格可敬、行为可学的青年志愿服务典型,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志愿者见贤思齐。

(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推报的青年志愿服务典型,要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最终入选名单,校团委严格评审,综合考量后进行公布。

(四)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202233日前将推报表盖章后(PDF或扫描件)以及3张能反映个人和集体情况的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校团委电子邮箱xtw@ncc.edu.cn

联系人:郭敏,联系电话:85395063


附件:

1.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推荐表

2.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标兵推荐表

3.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推荐表




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224

附件1

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推荐表

姓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微信号


手机号码


学  院


班  级


所在志愿服组织


职  务


服务项目

含实践地


服务时长(小时)












主要事迹

400

可另附)


推荐单位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附件2

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标兵推荐表

姓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微信号


手机号码


学  院


班  级


所在志愿服组织


职  务


参加志愿服务项目

(至少勾选2项)

£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大型赛会志愿服务    £社区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城市站点志愿服务    £“返家乡”志愿服务  £抗洪志愿服务   £其他

服务项目

含实践地


服务时长(小时)












主要事迹

400

可另附)


推荐单位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附件3

2021年度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推荐表

集体名称


成立时间


团队人数


品牌志愿服务项目


负责人姓名


出生年月


手机号码


指导老师姓名


职    务


手机号码


主要事迹

500

可另附)


推荐单位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