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报2022年度全市“最美职校生”的通知
发布人:郭敏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419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共青团南京市委、南京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市“最美职校生”“最美中学生”寻访活动的通知》(团宁委联〔202216)文件要求,我校将组织推报2022年度全市“最美职校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报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推报标准

1.推报人员须为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中共预备党员),政治坚定。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立志听党话、跟党走。

2.推报人员须品行高尚。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尊敬师长。

3.推报人员须争当先锋。勇于担当,有昂扬的斗志和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在学业成绩、科技创新、技术技能、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信友善、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等方面表现突出。

4.推报人员须5年内个人荣获过市级及以上荣誉或奖项。

三、工作安排

今年“最美职校生”寻访活动采取层层寻访模式开展,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班级团支部要广泛组织开展寻访活动,组织推报全市“最美职校生”,推荐人选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21—2022年。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918日前推报的候选人推荐表(统一采用全省寻访活动样表,见附件1)、推荐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学生人数统计表(见附件3电子版打包发送至校团委郭敏OA邮箱:l088@ncc.edu.cn,纸质版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02办公室

推荐候选人需准备好PPT5分钟以内的演讲稿参与校级答辩,校团委将组织校外专家评审,推荐不超过全校学生人数1‰的学生上报团市委。


联 系 人:郭敏

联系电话:85395063

电子邮箱:l088@ncc.edu.cn


附件:1.2022年度全省“最美职校生”候选人推荐表

2.2022年度全“最美职校生”推荐候选人汇总表

3.学生人数统计表


共青团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915


附件1-3.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梁山路1号

电话:025-85395063

Email:njncctw@163.com

制作维护